Skip links

台南禮多人人愛/你最想收到哪一款伴手禮呢?

分享


來到台南,口袋名單美食一攤接一攤,怎麼也吃不完,這時就希望自己能是屬駱駝的——有四個胃,小吃、甜品、飲料分胃裝填,那,最後一個胃呢?當然就留給提回家的在地伴手禮,繼續吃啦!

台南MUST BUY!

就像台南有名的蜜餞,在地伴手禮的口味,可說是「鹹、酸、甜」各有不同。
基金會舉辦的「台南就是這麼行」美食照片分享活動,最終章就是伴手禮篇啦!熱情網友不藏私,分享推薦自己心目中最愛的好伴手,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一起來看看這些是不是送到你的心坎禮呢?以下挑選活動中網友分享最多的伴手禮照片,小編也來幫大家科普科普這些店家,禮尚往來一下吧!




「貍小路手作烘焙」,每一款都萌翻天

「貍小路手作烘焙」,美味又吸睛的千層蛋糕

希望客人能帶著甜點,與家人、朋友一起分享甜點帶來的幸福感,傳達簡單幸福的分享、享受相聚時的溫暖感~


薄香的煎蛋皮搭配特製鮮奶油,滑順內餡與細緻餅皮合一,香氣瀰漫在口中ㄚ~




百年手工傳承「連德堂煎餅店」

古董煎餅機手工限量製作,四代傳承煎餅香,雞蛋煎餅、味噌煎餅、花生、芝麻及海苔還有麻荖、蛋黃芝麻蘇、鳳梨酥、椪餅,古早味的傳統點心,藏在台南巷弄裡。




因甘宋梅爆紅的「華記蜜餞」

架上蜜餞琳瑯滿目 你想吃那一種?


華記蜜餞創始店因甘宋梅爆紅!網路訂購更要等好久 , 嘗過招牌甘宋梅的好友,有機會也可以品嘗一下華宋梅和烏梅甘宋梅這2種新口味。



延伸閱讀  「2021台南就是這麼行」就愛台南這一味,台南美食照片全紀錄



「伊蕾特布丁」以做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製作的布丁


依蕾特「ELATE 」英譯為得意,源自一位父親看著因準備大學聯考,日夜苦讀身心疲乏的小女兒,沒有食慾日漸消瘦,平時善廚的父親就細心調理出乳香濃郁、富水感又營養的鮮奶布丁來替代女兒的餐點。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父親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,也意外成為眾多親友口碑好評、爸爸最「得意」的甜點作品,催生了依蕾特這源自HOME MADE的布丁品牌,還連續蟬連『府城十大伴手禮』名店名產、數位時代雜誌評選連續三年入選網路人氣賣家,厲害了,這位爸爸!




「葡吉麵包」,還要雇請員工在門口指揮滾滾人潮….

在地耕耘超過25年的台南經典老字號葡吉食品,可說是家庭幸福的根本理念,東方成熟工法 X 西方頂級食材,只為客人的味蕾帶來最極致、最簡單的享受。


出名的羅宋麵包、奶露麵包是必搶招牌,麵包拿來當伴手禮,也就只有台南葡吉啦!




特別推薦:結合傳統與新創,激發出最有意思、最代表台南味的「神級」伴手禮喔!下週報你哉…


以上相關店家資料/圖片取自其FB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