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台南新亮點,除了小綠人,還有可愛圖案陪你等紅燈

分享

低頭族看過來

台南市政府交通局,為了讓低頭族能走路看路,先前選在人潮聚集的海安商圈、湯德章紀念公園週邊路口,試辦增設行人號誌燈輔助顯示屏(VMS),藉由生動活潑的動畫圖案配合府城觀光活動的宣傳,讓用路人等紅燈時,不再無聊低頭滑手機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Transportation/videos/308530683923566/

配合活動,彈性變化

台南市交通局表示,行人號誌輔助顯示屏(VMS)的內容是配合台南市各類節慶觀光活動特別設計的動畫,如端午節龍舟賽、安平虎鯨ORCA、七夕嘉年華等,並陸續規劃設計中秋節、國慶煙火、跨年活動等主題,請市民朋友拭目以待。

圖片:台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

多增設在觀光景點周邊

目前VMS已設置在海安商圈、湯德意紀念公園、市府府前路段等11處路口,未來再擴大至安平老街、漁光島、美術館等遊客較多的觀光景點。另提醒市民朋友,雖然VMS動畫生動活潑、畫面色彩鮮艷,但仍需注意路況及交通號誌,以確保交通安全。

圖片:台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Transportation/videos/579576822997136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