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台南眾神代言的伴手禮 還不快來把祂們請回家!

分享

前篇介紹基金會舉辦的「台南就是這麼行」伴手禮篇照片分享活動中,網友們推薦的一些好伴手(台語),下面這款伴手禮,可是身為台南人強力推薦,且要來好好給”祂”讚聲一下啦!



「台南就是這麼行」伴手禮篇照片分享活動中,網友們推薦的台南特有好伴手


延伸閱讀  「2021台南就是這麼行」就愛台南這一味,台南美食、伴手禮照片全紀錄



這款伴手禮,是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發行販售的台南古蹟限定商品,將台南市著名古蹟、宮廟神祇與相關商品結合,傳統與新創交集,激發出一項又一項有其寓意並代表台南的伴手禮,送給外地朋友或異鄉親人更有家鄉台南味!


這款伴手禮,可說全台特有、台南專賣、眾神祇代言,有吃有保庇,解決你所有”症頭”喔!

以下就來介紹幾款供不同需求的你選購服用吧!


給日夜打拼的創業一族~


想成功打造事業,就送他國姓爺代言、正能量爆表的「成功啤酒+成功洋芋片+成功爆米花」,讓他嚐一口就欲罷不能,吃了事事「一定要成功!」




給家中要考試的親友~

孩子從小到大考試比賽不間斷,孔夫子指示:「讀書多用點心」,讀書、考試、比賽時,「至聖點心麵」越吃越帶勁,讓你讀書致勝!比賽致勝!



還有加強版~「赤崁魁星餅」,魁星踢斗、手持硃筆,獨占鰲頭的特殊形象,庇佑你逢考必中‧一試成名!




婆婆媽媽愛進香拜拜~


就請來「媽祖賜芙」「天后豌豆酥」,天后媽祖威靈顯赫,將媽祖賜給你的平安幸福一口一口全都吃下肚, 家人平安有保庇,「一定要幸福!」





腸道順順的守護神~

「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」,包裝上醫神–保生大帝及虎爺照看著大家,特派益生菌小兵進駐你的腸道,「乎你順啦!」




疫情期間的守護將~

七爺、八爺是臺灣八家將系統最具代表性的神將,「八家將乖乖」讓惡靈退散,讓大家在品嚐同時也能保佑「疫病‧惡靈都退散」,「一定要乖乖!」




最後介紹這款,請出重量級元老–掌管姻緣的月老七娘媽–登場囉!

兩位神祇象徵天賜良緣、守護愛情,讓無論單身、單戀、伴侶或夫妻,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、幸福美滿。

這就是一推出就要手刀必入的秒殺缺貨商品–「臺南限定月老香水」,這款與臺灣品牌「明星花露水」共同發行、熟悉又經典的味道,一點都不輸法國” 扣扣.香*ㄦ”, 讓您魅力散發無法擋唷!




這麼多臺南獨有特色商品,來到台南走過路過千萬一定不要錯過,將這些伴手禮統統請回家。

購買地點:安平古堡、赤崁樓、延平郡王祠、安平樹屋、億載金城、愛國婦人會館、1661臺灣船園區、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之古蹟景點販賣部。

文化局也提供電話訂購和網路下單宅配服務:

電話訂購專線:06-2135518

網 路 下 單:https://shoppinggo.tainan.gov.tw/


圖片取自台南市政府文化局


延伸閱讀    台南禮多人人愛 你最想收到哪一款伴手禮呢?